萌卡洛卡(是鱼鱼哦)

大家好啊,可以叫我鱼鱼,小鱼,或者魔鬼鱼,怎么开心怎么叫。(经常改名字和头像的)
乙女和耽美双吃,绝对不能逆我cp,挺杂食的,但基本上是主角受,日常偷窥太太。
是咕咕精本精,坑品极差(被室友控诉过无数遍)
脾气挺好的,不怎么骂人,很欢迎友善讨论的朋友们。但如果在我的底线上开会蹦哒的话,就别怪我激情开腔了啊。并且会被关进小黑屋。
高三备考中

[all敦]今天你吸敦了吗?

很感谢大家的喜欢,有点受宠若惊。( •̀∀•́ )


昨天收到了很多小爱心所以超级开心!


其实本质上是一个咕咕精,开学后会咕的更厉害,到时候也请多谅解。


好啦,这是上一篇幼敦的后续,大概是傻雕向,而且应该挺短的。


文笔不足请多谅解,ooc预警,不喜也请勿喷,喜欢的话就请留下你们的小爱心和评论,那是我更新的动力。


那么正文开始。



每日一问:


今天的武装侦探社吸敦了吗?


吸啦!


今天的港口黑手党吸敦了吗?


吸啦!!


今天你吸敦了吗?


吸啦!!!


今天的敦君可爱吗?


超绝可爱!!!!


太宰治可以用他的绷带保证,敦君绝对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存在,没有之一!


看那懵懂的大眼睛,那软软的声调,柔软的小手。


安吾睡了!


抱着软软的幼敦的太宰治表示他可以!


他当即拿出手机拍了张照,分享到了群里。


群名:软软的敦君你不rua吗?


人间失格:今天的敦君超可爱哦!


人间失格:分享图片:太宰治抱着幼敦jpg


独步吟客: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太宰你为什么今天没有来上班的原因吗?!


超推理:与其说是太宰不想来上班,不如说是他想独占敦吧,虽然本侦探也想这么做啦。


独步吟客:就不应该把敦交给太宰。


人间失格:国木田君!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呢?!该做的工作我还是有好好做的!而且我今天的任务就是好好照顾敦君吧!


超推理:当时我们可没有这么说哦,只是说我们和港口黑手党的人,每人照顾一天而已,可没有说可以不工作吧。


人间失格:嘛嘛嘛,不要在意那么多啦,这么可爱的敦君你怎么可能放下他去工作呢?


人间失格:为了补偿大家,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可爱的敦君吧!


人间失格:分享图片:幼敦抱着等身高的玩偶朝着镜头笑.jpg


人间失格:分享图片:幼敦刚睡醒打哈欠.jpg


人间失格:分享图片:幼敦认真看书.jpg


人间失格:可爱吧,看在这么可爱的敦君的份上,国木田君我的工作就交给你啦!


夜叉白雪:敦君,好可爱。


独步吟客:确实挺可爱的……不对,就算你拍的再可爱,我也不会帮你补上今天的工作的!


超推理:敦君的确很可爱,但是,太宰,你真正的存货还没有发吧。名侦探早就看穿了!


人间失格:不愧是乱步先生!


人间失格:但那些可是我的至宝哦!是不可能分享出来的!


夜叉白雪:猫咪装的敦君,可以交易吗?


超推理:我这里有敦撒娇的视频哦。


人间失格:可恶,视频吗?的确很有诱惑力啊。


独步吟客:咳,我这里有敦的睡颜照。


人间失格:大家都深藏不露啊。


人上人不造:披着羽织的敦.jpg


独步吟客:社长?


超推理:啊,社长这个也发我一份。


夜叉白雪:我也要。


人间失格:没想到社长也和我们一样呢。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敦带着中也的帽子.jpg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不就是小鬼的照片吗?我也有。


人间失格:噫,没想到蛞蝓你竟然把自己的本体给敦君戴了,好,下次我也要这么办!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去死吧,青花鱼,你想让小鬼也变成绷带浪费装置吗?


罗生门:幼敦缩在芥川的衣服里.jpg


人间失格:???深藏不露啊,芥川。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真是小看你了,芥川。


罗生门:不,太宰先生,那是在下的妹妹拍的。


超推理:话虽如此,但是你也很喜欢,不想删掉吧。


罗生门:不……在下只是因为在下的妹妹而已。


人间失格:既然芥川你对敦君没有兴趣的话,不如明天照顾敦的机会就交给我吧,放心,绝对不会让敦和你接触的!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滚吧!太宰!怎么想都轮不到你吧!要换也是交给我们港口黑手党的人!


夜叉白雪:我觉得我也可以。


超推理:乱步大人也要!!


独步吟客:我觉得,我还是可以照顾敦的。


人上人不造:敦还是交给我们武装侦探社吧。


人间失格:说的好!社长!


罗生门:区区人虎,在下觉得自己就可以了。


罗生门:不用交给各位,即便是太宰先生也一样。


爱丽丝真可爱:幼敦穿白色小洋裙.jpg


爱丽丝真可爱:幼敦穿女仆装.jpg


爱丽丝真可爱:幼敦嘴边奶油没有擦.jpg


爱丽丝真可爱:幼敦和爱丽丝穿姐妹装.jpg


爱丽丝真可爱:幼敦只穿了一件成人衬衫,超级害羞不敢看镜头.jpg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首领被盗号了?


人间失格:???想不到啊,森先生已经连正太都不放过了吗?


人上人不造:敢对我们侦探社的人出手的话,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爱丽丝真可爱:不就是敦的照片吗?林太郎也有哦!


爱丽丝真可爱:啊啊,爱丽丝酱,为什么把我的收藏放出来啊!


爱丽丝真可爱:有什么关系嘛!反正林太郎你的存货还有很多不是吗?


爱丽丝真可爱:话虽如此……果然还是不舍得呢。


请君勿死:你这个变.态.萝.莉.控!


请君勿死:竟然连敦都不放过吗?


人间失格:有一说一,我存了。


超推理:乱步大人也存了!


罗生门:在下也。


夜叉白雪:我也是。


独步吟客:我也。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你们都存了?


人间失格:啊啦,不愧是蛞蝓,这都没想到呢。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混蛋青花鱼,去死吧!我现在存了!


群公告:管理员金色夜叉将群名改成软软的敦君你不rua吗?(分享敦的日常照片)


爱丽丝真可爱:红叶君,你这是?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红叶姐?


金色夜叉:妾身看诸位聊的如此开心,不如以后大家都在这里分享敦君的日常吧,毕竟妾身也是很喜欢那个孩子的。


人间失格:不愧是红叶姐呢。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话说,青花鱼,明天小鬼就应该到我们这来了吧,你可别像上次带着小鬼跑了。


人间失格:放心吧,蛞蝓,我一定会把敦君藏的严严实实的!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我看你是想死吧!!青花鱼!!


爱丽丝真可爱:不用担心,中也君,到时候我们会亲自把敦君带来的。


人上人不造:如果你敢对敦做什么的话,侦探社可不会放过你。


爱丽丝真可爱:安心吧,福泽社长,敦君这么可爱,我当然会好好照顾他的。


人间失格:就是因为可爱才不放心交给森先生啊。


人间失格:我现在要带敦君出去啦,就不和各位聊啦。乖乖等着我的敦君真的超可爱!


人间失格:分享图片:乖乖拉着太宰治的手的幼敦.jpg


人间失格:可爱吧,可惜你们摸不到!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可恶的青花鱼!你果然还是死了比较好!


人间失格:你就好好嫉妒吧。拜拜!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去死!!!!


不顾中也的发言,关上了手机的太宰治看着乖乖牵着他的手的中岛敦,微微一笑:


果然他的敦君最可爱了!


每日一问:今天的敦君幸福吗?


很幸福哦!(笑)





写完了!!可能有后续吧,看情况。可能会有在港黑的日常什么的。


是把写过的文章又改了一下公开了,仔细想想又改成了自己可见,这是刚刚复制过来的,如果大家喜欢就太好了!






















评论(23)

热度(132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