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卡洛卡(是鱼鱼哦)

大家好啊,可以叫我鱼鱼,小鱼,或者魔鬼鱼,怎么开心怎么叫。(经常改名字和头像的)
乙女和耽美双吃,绝对不能逆我cp,挺杂食的,但基本上是主角受,日常偷窥太太。
是咕咕精本精,坑品极差(被室友控诉过无数遍)
脾气挺好的,不怎么骂人,很欢迎友善讨论的朋友们。但如果在我的底线上开会蹦哒的话,就别怪我激情开腔了啊。并且会被关进小黑屋。
高三备考中

[all敦]太宰治的幸福物语(1)

灵感来源《Happy  Suger  Life》,是一个系列,名为物语系列。先发一篇试试水,感兴趣可以加下合集,当然如果顺便关注下我的话那我会很开心的。


应该是个中长篇,可咕咕咕的作者可能很久都写不完。


可能分上下部,上部主中敦,太敦,夹杂一些芥敦和乱敦(大概吧)。下部就是all敦大乱炖了。


题记就是瞎搞的,时有时无,可能意思都不贴切,就是想拿来用用。是在一位老师的双黑和新双黑的身份逆转的all敦文里看到的,是文豪太宰治的句子。这个太太(名字忘了真的很抱歉!!!)的文超好看!!大家快去看!!


这篇主太敦,敦的出场量很少,主要是太宰治的黑泥心理。


虽然这章太宰治和其他人的描写比较多,但是这个系列不会有除敦受向外的任何一个cp,如果感觉有,那一定是错觉。


第一次尝试这种类型,很可能ooc,到时候请见谅。

最后,如果喜欢的话,请不要吝啬您的小红心和推荐,那是我更新的动力,谢谢。(鞠躬)

题记:

“幸福感这种东西,会沉在悲哀的河底,隐隐发光,仿佛砂金一般。”

                                                                     ——太宰治

那是一条很清澈,清澈到河底穿梭的游鱼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的小溪,溪水缓缓流动,夏日傍晚的阳光倾散下来,波光粼粼,闪烁着金色的流光。

远处的天空流动着紫色的光辉,与红色的晚霞遥相辉映,已是傍晚十分,正是放学归来时。

啊,真是美丽的景象,像那个孩子的眼睛一样。

太宰治坐在小溪边的河岸上,手上玩把着一个 已经被溪水磨得圆润的石头,眼睛微眯,内心这么想着。


“太宰治你个自.杀.狂给我离这条小溪远点!”一只手猛地拉住了太宰治的衣领,可以说是极其粗暴地拉着太宰治远离了小溪。


来人松开手,语气中带着深深的愤怒,中间可能还夹杂着习以为常的无奈:“不要在这种地方自.杀,给人带来麻烦啊!”


太宰治头也没抬,自顾自地理起了上衣,心中有些不满地抱怨着:啊啊,那孩子给我系的领带被弄乱了。


待整理好了衣服,太宰治才懒洋洋地抬了下眼,右手漫不经心地挥了挥,算作打招呼:“什么啊,原来是国木田君啊。”


眼前的少年身着和太宰治一模一样的校服,和太宰治不同的是他的扣子扣地十分严谨,不留一丝缝隙。金色的长发束在脑后,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眼镜,被镜片遮挡的眸子里是满满的怒火。


少年,也就是国木田独步青筋直跳,他在努力压抑着自己的怒火,他明白在太宰治面前自己的愤怒就像没事的。


“话说国木田君我可没有想自.杀啊,你也太紧张了吧。”这是火上浇油的太宰治。


好的,忍不住了,这是国木田独步。


“难道不是你过去太劣迹斑斑了吗?!”


虽然很不想承认,国木田独步也算是太宰治的竹马了,在太宰治还叫津岛修治,没有改名的时候,他们就认识了。


幼时的国木田独步还没有了解太宰治的黑泥体质,和太宰治一个班的时候,见义勇为的他义不容辞地冲进河里救了跳水自.杀的太宰治。


然后换来了太宰治看智障一般的眼神。


紧接着国木田独步的世界观破碎了,他才知道原来这世界上还有热衷于自.杀的坏人


本着不能让作死的太宰治毁坏市容的责任,国木田独步不知不觉间就已经揽下了随时把太宰治从自.杀中救回来的任务。


两人从幼儿认识到小学,又从小学认识到初中,然后在初中太宰治没有理由地转学了。


那时候,国木田独步还想着,这一点都不“理想”的生活终于要结束了。


然而可能是上天注定不会让太宰治放过国木田独步,两年后,他们两上了同一个高中。


这真是个孽缘,国木田独步那时这么想着。


“看到一条好看的河就会像失了智似的放飞自我表演自由落水的人不是你吗?!”国木田独步一个直拳过去,想要痛揍这个自.杀.狂一顿。


“那是曾经的我啦!现在的我可是和曾经的我完全不一样了啊。”太宰治微微下腰躲过了直拳。


“哈?!”国木田独步被震惊到楞在原地。太宰治不自杀?那可真是世界末日了。


太宰治有些不满的看着国木田独步,还有些稚气的脸庞上的鸢色眼睛正水润润地看着他:“就算是我也会找到自己的幸福啊,国木田君。”


两年不见太宰治竟然都会撒娇了吗?


面对撒娇过于熟练的太宰治,国木田独步有些震惊的想着,竟然有人可以治得了太宰治?!这是哪方神人?!


“对方要是脾气多好的人才能忍受你啊?”国木田独步试图鉴定真伪。


“是个非常可爱的孩子哦,可爱到想让人把他抱在自己怀里永远都不想松开的那种可爱哦。 ”


“等等,孩子?”


“每天都会用软软的声调叫你起床,然后贴心地帮你系好领带,最后还会在你出门的时候给你一个吻。”


像是想到了什么,太宰治轻笑了一声:


“不过那孩子太容易害羞啦。每次都只会不好意思地亲亲脸颊。”


“不过这样也很可爱啦。”


“那孩子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人都是有好奇心的,国木田独步也是,他对太宰治口中的人更好奇了。


不行哦。


像是知道国木田独步心里在想着什么似的,太宰治微微转过身,正对着国木田独步。


虽然太宰治是在笑着,但国木田独步清楚地知道他的笑容完全是虚假的。


他看见太宰治原本鸢色的眼睛里酝酿着浓郁的黑,看不见原来的底色,似是有着风暴。 


被太宰治盯着的国木田独步一瞬间竟然觉得难以呼吸,仿佛他只要再表达出一点对太宰治口中的人的兴趣来,他就会被吸入这场风暴,被撕成碎片。


太宰治没有在意国木田独步的反应,自顾自地绕过他,正面对着小溪,眼睛出神地看着小溪的波光。


“国木田君,我是胆小鬼哦。”


你要是胆小鬼你能天天表演自由落水?!国木田独步内心腹泻道。


“胆小到不敢去主动追寻自己的幸福的胆小鬼,所以那个孩子自己主动和我交好的时候,我是真的很高兴。”


太宰治的左手手抚上心口,闭上眼睛像是回味道:


“甜甜的幸福就这么漫上心口,冲淡了所有的苦涩。刹那间,我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心跳,第一次知道我是活着的。”


“但是呢,国木田君,我离不开那个孩子了。


只要一想到那个孩子将来的某一天会离开我,我就会痛苦地无法呼吸,情绪崩溃到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


“幸福感这种东西对于我来说,就像沉在悲哀的河底,隐隐发光,仿佛砂金一般。”


“可就是这隐隐的光给了我爱,给了我希望。”


我已经离不开这道光了。


“所以,国木田君,不要再好奇了。”


我会吃醋的。


太宰治将手微微抬起,接着放开了手,手中的石头落入水中,激起阵阵涟漪:“我还是把国木田君当做朋友的哦,所以请务必不要让我为难。


把这件事忘了吧,国木田君,不要再好奇他了。


紧接着,太宰治转过身,神情已经变回了少年人的朝气,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是国木田独步的梦。


太宰治看着远处的天色,好似惊讶道:“啊啦,已经很晚了,国木田君快点回家吧。”


然后他率先迈出了脚步:“我先走啦,国木田君,明天见。”


徒留神情复杂的国木田独步,望着他的背影若有所思。


在他的眼里,黑发少年的前方是将要步入夜晚的天空,晃神间,他好像看到了太宰治正在一步步走向深渊。


离开了国木田独步,太宰治可以说是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赶去。


敦敦敦敦敦敦敦敦敦敦敦敦敦敦敦敦敦敦敦!!!!


我真的好想见你啊。


砰——太宰治打开了房门,微微地喘着气,客厅里听到动静的白发孩童,匆匆赶到他面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欢迎回来!!太宰哥哥!!”


这个拥抱成功地抚平了太宰治心中的焦躁,他俯下身紧紧拥抱了中岛敦,喟叹似的在中岛敦的发间猛吸了一口气:“我回来了哦,敦君。”


中岛敦闻言蹭了蹭太宰治的胸膛:“学习辛苦啦,太宰哥哥,敦今天也很乖没有出门哦。”


太宰治轻轻摸了摸中岛敦的头:“嗯嗯,我的敦君永远都是最乖的。”


正享受着温柔抚摸的中岛敦永远不会知道,这双手的主人,眼里是多么的恐怖的景象。


敦君只可以是我的,


谁都不可以抢走,


谁都不可以。


太宰治这么想着,眼里是浓浓的占有欲和偏执,隐隐还带着些疯狂:


他只能在我身边。


这就是我的幸福物语。












啊啊啊啊啊啊!!!黑化太难写了!!我好难!!!


喜欢的请务必三连,白嫖不是好文明哦。谢谢大家了,如果热度还可以,再加上有时间的话,应该会有更新(大概吧。)(心虚)

















评论(14)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