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卡洛卡(是鱼鱼哦)

大家好啊,可以叫我鱼鱼,小鱼,或者魔鬼鱼,怎么开心怎么叫。(经常改名字和头像的)
乙女和耽美双吃,绝对不能逆我cp,挺杂食的,但基本上是主角受,日常偷窥太太。
是咕咕精本精,坑品极差(被室友控诉过无数遍)
脾气挺好的,不怎么骂人,很欢迎友善讨论的朋友们。但如果在我的底线上开会蹦哒的话,就别怪我激情开腔了啊。并且会被关进小黑屋。
高三备考中

祝好梦(逢晓)

愚人节快乐!!!













你猜这是不是玩笑?













是哒!!





对不起,我开玩笑的!






粮在下面!!






相信我!!!








阿晓生日快乐!!








逢晓:祝好梦


是群里赌骰的产物(我本来只想安安分分吃个粮)


注:主原创角色视角,超级ooc,而且超级短!!


abo梗


牧牧:葡萄酒      晓晓:薄荷


大家好,我是路人甲,是一位逢晓cp粉头。


入出晓和逢河牧野是一对情侣,官宣过的那种,据说官宣的那一天无数的少男少女失去了自己的梦想。对,我就是其中之一。


不过有一说一,入出晓和逢河牧野这对情侣确实很般配,理由如下:


1.逢河牧野是个A,入出晓是个O,AO配多完美。


2.​逢河牧野和入出晓默契极好,至今都没有人看懂他们午休的眼神交流到底交流了些什么,详情请看下面:


“牧野你想吃什么?”​


“……”​


“我知道了,等一下一起去吧。”​


“……”​


“你说现在?”​


“……”​


“好啊,那走吧。”​


关于那天逢河牧野到底说了些什么,至今都还是未解之谜。


3.他们的信息素有那么(比了一个大大的圈)般配!!


凡是知道逢河牧野的人都知道,他极其嗜睡,有着无论在哪里都能睡着的神奇技能。


然后你们仔细想想,入出晓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是薄荷啊!!


薄荷可以醒神大家都知道吧,所以自从他们在一起后,我就没有见过逢河牧野在入出晓的面前睡着过。


当然,是逢河牧野​不想浪费和入出晓在一起的时光的这种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我个人认为这种可能性最大!!(不接受任何反驳!!!)


不过具体到底是怎么样还是要看当事人啦,我们是不可以知道的了。


总之,综上所述,我认为逢河牧野和入出晓非常般配,他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这对cp我锁了,钥匙我吞了!!


顺便一提,他们现在正在绝赞同居之中哦!!



小剧场:这才是真正切题的部分


入出晓曾经有过失眠的毛病,总是睡不着​,可是现在的他每天都会有个好觉。为什么呢?


是因为牧野哦。入出晓这么想着。


他现在正躺在逢河牧野的臂弯里,逢河牧野的衣服上有着清新的肥皂香​,嗅着他家恋人的信息素味道,香甜的葡萄酒的味道充斥他的鼻腔,睡意渐渐地涌上来,他缓慢地闭上了眼睛。


“晚安,牧野。”​


“晚安,晓。”​


今夜又会是一场好梦。




也祝大家今天晚上有个好梦哦!!!​

评论(1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