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卡洛卡(是鱼鱼哦)

大家好啊,可以叫我鱼鱼,小鱼,或者魔鬼鱼,怎么开心怎么叫。(经常改名字和头像的)
乙女和耽美双吃,绝对不能逆我cp,挺杂食的,但基本上是主角受,日常偷窥太太。
是咕咕精本精,坑品极差(被室友控诉过无数遍)
脾气挺好的,不怎么骂人,很欢迎友善讨论的朋友们。但如果在我的底线上开会蹦哒的话,就别怪我激情开腔了啊。并且会被关进小黑屋。
高三备考中

[all敦]大家都很爱你哦。

emmmm,第一次发all敦呢,想来我也萌了all敦很多年了呢,有点紧张。


就是很心疼幼敦,希望他明白,在未来有很多人是爱着你的。因此这篇文就产生了。


这里的敦敦是身体和记忆一起变成小孩子了。


新手发文,文笔不好,不能保证质量,人物肯定会ooc的,请大家多包涵。如有撞梗,纯属巧合。(๑•ั็ω•็ั๑)


(对了,因为是第一次用 lofter打字写文章,所以我也不太清楚格式,如果有建议就太好了呢。)



1.


中岛敦今天很疑惑。


他醒来的那一刻就发现了不对劲,先不提自己竟然没有被院长锁着,身上竟然还有了层暖乎乎的被子。


他坐起了身子,难不成是有人担心他给他盖上的的?


不不不,怎么想都不可能吧,在孤儿院生活了这么久的他,清楚的明白这是不可能的。


难不成有人绑架他?不,这更不可能了,怎么会有人看上他呢?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小的中岛敦有些迷茫。


他小心的拉开了壁橱的门,被外面的光晃的眯了眯眼。入目的是一个简洁的房间,放在中间的桌子上放着的是散发着香气的早饭。


呜哇,他已经整整一天没有吃饭了,好饿啊,只吃一点,只吃一点应该没事吧。


中岛敦慢慢移到了餐桌前,抱着一些愧疚感将筷子伸向了食物。


然后下一秒,门砰的一声,打开了,他手一抖,筷子都没拿好,连带着温热的油豆腐一起掉到了地上。


来人正是和敦同居的泉镜花,穿着红色和服的小姑娘惊愕地看着眼前的幼敦,无口的属性让她脸上无法表现出他的情绪,但微红的耳廓和微缩的瞳孔还是体现出了她此刻的震惊。


敦君,变小了!


泉镜花:瞳孔地震.jpg


2.


中岛敦有些惊慌,他紧张的看着眼前的姐姐,是生气了吧,她肯定是生气了,怎么办啊?对,对了,要马上道歉!


他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不安地颤了颤嘴唇,开口道:“对,对……”


然而他的话还没有说完,泉镜花已经控制不了自己激动的心情,一把抱住了中岛敦,用着平静的语调说出内心最真实的感受:


“敦君,好可爱。”(顺便一提,这也是我的想法,敦敦他超可爱!)


“咦?!”中岛敦很困惑。困惑的同时还有些震惊。


中岛敦:瞳孔地震.jpg


3.


国木田独步现在很生气。


因为太宰治又跑了,而平常总是负责寻找太宰治的中岛敦今天也迟了道。


所以在泉镜花带着小小的幼敦打开侦探社的大门的时候,他头都没回地直接说到:“敦,你迟到了,快去找太宰去吧!真是的,一个两个都这么麻烦!”


回答他的是一声肚子饿的打鼓的声音,以及有些稚嫩的童声:“不,不好意思,请问您认识我吗,大哥哥?”


国木田独步转过身,看到的是怯生生地拉着泉镜花的手,不安地看着他的中岛敦幼化版。


国木田独步:瞳孔地震.jpg


武装侦探社:瞳孔地震.jpg


4.


太宰治今天有点不开心。


他在外面呆了这么久,敦君都没来找他,难不成他在敦君心中的地位已经下降了?!


不不,这也太可怕了!越想越害怕的太宰治当即放弃了自由落水的自杀行为,转身向武装侦探社走去。


“敦君,你为什么今天没有来找我啊?”太宰治进入武装侦探社的瞬间就开始向中岛敦撒娇,毕竟他认为他的(重点,画下来,要考的)敦君是不可能无缘无故翘班的。


然而自信的太宰治并没有等到他家小后辈像往常一样迁就他的声音。


难道我真的失宠了吗?


“敦君,你……”太宰治终于看到了被众人围在中间的幼敦,顿时失了语。


太宰治:瞳孔地震.jpg


5.


芥川龙之介今天有些躁动。


他现在要和旁边的中原先生去武装侦探社探讨一下关于两个组织之间的合作事项。(我想既然两点组织都休战了,偶尔合作也不是不可能的吧。)


所以他能够看到尊敬的太宰先生,也可以和人虎日常打架了。


这次一定要向太宰先生证明他比人虎更强!(芥川你这样是要单身的。)


然而当他推开武装侦探社的大门,看到的却是穿着猫咪装,被太宰先生抱起来转圈圈的幼敦。


安吾睡了!


芥川龙之介:瞳孔地震.jpg


6.


中原中也今天很高兴。


他现在正在和芥川龙之介走在去武装侦探社的路上,这次他们要和武装侦探社商谈关于合作的事项。


这也就意味着他可以见到中岛敦了,即使会遇到那个讨厌的青花鱼,也丝毫影响不了他的好心情!


比起小鬼,太宰治算个什么?!


说来惭愧,虽然他喜欢中岛敦,实际上他们俩的见面机会并不多,肯定是那个青花鱼搞的鬼。


这次一定要多刷点好感度!


这么想着的的中原中也看着楞在门口的芥川龙之介,感到疑惑,他绕过了芥川:“芥川你楞在那里干什么,有什么……”


他看到了穿着猫咪装的幼敦。(对,太宰已经被自动忽略了。)


中原中也:瞳孔地震.jpg



7.


武装侦探社今天很热闹。


穿着可爱猫咪装的中岛敦正坐在太宰治的腿上,他有些懵。


这个黑发的好看哥哥,在看到他的一瞬间先是愣了一秒,然后就激动的抱了过来,疯狂地蹭着他的脸,嘴里说着敦君好可爱之类的,一直不松手。


中途他还被这个哥哥带起来转圈圈,说实话有点晕,然后就进来了褚色头发的漂亮大哥哥,和没有眉毛看起来很凶的大哥哥。(对不起芥川,我在迫害你。)


褚色头发的大哥哥把他从黑色的大哥哥的手里抢了过来,亮晶晶的蓝色眼睛盯着他,里面充满了惊喜。


虽然之后,黑发的大哥哥又把他抱了回来。


没眉毛的大哥哥,似乎想过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过来,只是一直盯着他,身后的黑乎乎的东西倒是很激动,可是他似乎没有注意到。


罗生门:蠢蠢欲动.jpg


现在他正在被一个黑发的眯眯眼哥哥投喂零食,这个眯眯眼的哥哥时不时还想让黑发的好看哥哥把他的位置让给他。


之前还有一个银发的叔叔,摸了摸他的头,让他不要怕。虽然他之后就因为有事不得不走了。


红色和服的小姐姐一直在给他拍照,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戴眼镜的黄发哥哥正在向旁边的眯眯眼哥哥询问一些事情,好像是关于他的。


感到有些不安的中岛敦,眨着大大的泛着水光的紫金色的眼睛,悄悄地说着:“对,对不起,我对于大家,是不是一个麻烦啊。”


随之而来的,是一瞬间的寂静,中岛敦更不安了,两只手不安地捏紧,紫金色的眼睛几乎要流泪。


有谁叹了一口气,接着又有谁摸了摸他的头:“虽然之前就知道了,不过小鬼你原来这么自卑的吗?”


褚色头发的大哥哥蹲下身,看着他的钴蓝色的眼眸里是满满的认真:“谁和你说,你是麻烦了。”


接着他的身体控制不住般地浮在了空中。


褚发的青年用着看着珍宝般的眼神看着他:


“你在我眼里可是像太阳一般闪耀的存在啊,你的存在对我来说及是温暖,我是中原中也,是喜欢你的人。”


“好好记住这个名字啊,小鬼。”


没有眉毛的哥哥也走到他身边,他身边的黑兽亲昵地围着他打转:


“人虎你可是在下唯一认可的对手,妄自菲薄的话在下可不会原谅你。”


“而且,在下也认为,你勉强(这里是芥川傲娇了)不是麻烦。”


黑发的哥哥轻轻地碰了碰他,接着他不受控制地掉了下来,被一双缠满绷带的双手接住,青年鸢色的眼眸中是止不住的笑意:


“敦君,我是太宰治哦,同时也是敦君最喜欢的人,你一直叫我太宰先生的哦。”


接着他躲过了中也哥哥扔来的不明物体,继续说着:


“敦君是我的光,是我愿意活下来的原因,每天的期望都是遇见你哦,所以敦君一定不要认为自己是麻烦哦。”


眯眯眼的哥哥把糖果直接把糖果塞入他的口中,酸酸甜甜的苹果味在口中扩散开来:


“乱步大人可是把自己最喜欢的糖果都给敦你吃了,所以不要再说这种话啦。”


“大家都很喜欢你,名侦探的推理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还有,国木田君,是不是该给敦说些什么啊,敦君可是因为你才担心的。”


戴眼镜的哥哥,也就是国木田哥哥摸了摸他的头,将自己的手账给了他,上面有“理想”两个字:


“抱歉,我没有想到你的感受。”


“但是你可以看看我的手账,那是我最重要的东西,在我的人生计划里你绝对不是一个麻烦,而是很重要的存在。”


身着红色和服的少女握住了他的手:


“是敦君把我从黑暗里带了出来,敦君对我来说,十分重要。”


“我一直都很喜欢敦君。”


中岛敦看着眼前的大家,眼睛是止不住的酸涩,原来他也是被人需要的,他也是被爱着的。


他点了点头,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8.


今天的中岛敦,生活在满满的幸福中,以后也将继续这么下去。








终于!!!我写完了!!码了大概三个多小时吧。好累啊,但是还是想大喊,敦君是天使!我爱他!

关于其他没有出现的人,大家请当做他们有任务吧,是真的没空写了。

对了,会有后续,大概是傻雕向的吧。

新人写作不易,如果喜欢的话请小红心小蓝手走起,不喜也请勿喷,谢谢大家!







评论(65)

热度(2207)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